close

 

IMG_1401.jpg 基隆場的文化節喔~

 

今天參加了最後一場的文化節

感覺...看到和平之翼

我很後悔

如果沒有實習

是不是我也可以在上面一起玩呢?

好想在上面跟他們一起跳喔~

在導覽時

今天人不多

而且我沒有婦人部阿姨的功力

可以把人攔下來

在林口

我很默默

很像自閉兒

完全不多話

和其他人的對話

從沒超過十句

破紀錄了我

很久....有一年多

沒在林口活動了

好多人我都不認識ㄝ.....

要在這活動嗎?

要兩邊跑嘛?

可以做到嗎?

不知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