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1421裡

 

只有我和曉儀兩人

 

正安靜的再做自己的事!!

 

然後突然聽到!!

 

從門外傳來"噓!!"、"她來了!!"等等窸窸窣窣的聲音

 

讓我跟小儀不禁大笑

 

要為我們慶生

 

這聲音也太大了八!!

 

哈哈哈!!!

 

然後老人進來後!!!

 

就看到我們在偷笑

 

然後還將燈關起來

 

說是要去睡覺(可是人還在玩電腦)

 

哈哈!!!

 

然後"叩叩叩"

 

卻沒人進來

 

過了10秒後

 

一群人拿著生日蛋糕進來

 

還出現ㄌ生日快樂歌的三重奏(哈XD)

 

謝謝你們~1421的庭和老人、毛、敬萱、雅玲、閃豬、香菇、蝶安

 

給了我和曉儀這麼難忘的生日

 

接著就是猜禮物時間辣

 

你們的禮物真的讓我好感動

 

感動都回家再看一次都偷偷哭了呢!!!

 

潔庭送滴唷! 

這是庭為我做的唷!

這是內容唷!!

接下來。。。。。這本!!

這是曉儀的真心辣~  

要隆重介紹一下!!!

是曉儀ㄦ冒著經痛在家中旋轉跳躍努力做出來的!!!

第一頁

上面是第一頁。。下面是最後一頁。。。

至於內容呢!!只有本人可以看!!︿︿

最後一頁

 曉儀:真的真的~~好感動唷!!!

對不起~之前還跟敬萱說了那麼白目的話!!小的,請你原諒!!

還有~沙拉嘿呦~

1215的心呀!!!

上下這兩張都是1215的心意唷!!謝謝你們辣~I love U~                   

1215的面膜~ 

雅玲的卡片~

雅玲謝謝你唷!!上面有很好笑的大長『毛』!!

沈製作的禮物

接下來是,這樣禮物!!!

沈製作!你真是。。。。我太愛你了!!!!

謝謝你送我這麼棒的禮物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被騙的禮物

上下這兩張!!我一定要說一下!!香菇原本很可愛的跟我說

因為經費不足,所以要送上面那本人親手製作的薑餅屋給我!!

"我相信了唷!!"你也帶來了唷!!結果。。。居然給了我下面這個大大的驚喜~

香菇,謝謝你~知道我愛小熊維尼~

其實這才是真的!!

敬萱送的

上下這兩張,是敬萱的心意呀!敬萱知道我長期受分岔的困擾~

知道我長期以來都偷偷在上課時剪分岔~

為了不讓我再剪分岔,特地送我這罐,我一定會好好用的!!

謝謝敬萱~         

上課不準再剪分岔辣!!

 

然後隔天

 

1421就和怡安

 

前往中壢唱歌去辣~

 

因為早上要考該死的國文考試!!!

 

所以沒睡飽!!

 

結果唱完後~

 

完全虛脫~~

 

果然...20歲了!!我老了~

 

身體不堪了(台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