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29-30

 

全國護理實務競賽

 

在一週前...收到突如其來的指派通知

 

才知道自己要回去長庚比賽

 

要回去好興奮好開心

 

但是也好緊張

 

是全國優秀的小護士一起比賽耶~

 

真的只能"盡全力,靠實力"了~~~

 

回到長庚第一天

 

真的好開心好開心

 

看到許多熟識的老師

 

大頭老師看到我們

 

居然說

 

你們以前是長庚的學生吼~

 

竟然回來背叛母校

 

開玩笑!!!

 

我可是"光榮返校"耶!!!XD

 

可愛的學妹們~~~謝謝你們特地來找我~~(ps學妹升學加油喔!!!)

 

還有冰冰

 

特地從醫院趕來看我

 

我真的超感動!!!!

 

超開心的!!!

 

好想好想冰冰~~

 

第一天參賽的項目是"病歷閱讀和護病溝通"

 

病例閱讀不難...

 

但是護病溝通方面

 

能問的能講的都講了~~

 

不知道自己還缺少什麼~~~

 

真的有點沒把握~~~~

 

但是....我真的盡力了~~~~~︿︿

 

回到會議廳

 

看到十位同學努力在賽外賽

 

爭取到第二名~~

 

你們真的好棒喔!!!!

 

超刺激又超好玩的!!!

 

亞東護理超棒棒!!!XDD

 

晚上

 

和毛、佩、樺一起去吉拉多

 

好久沒去的餐廳

 

佈置依舊 那麼美 那麼有氣氛

 

東西也是一樣好吃

 

還有我最期待的花茶

 

四個女人閒聊了兩小時~~

 

好開心喔~~~

 

回到毛家

 

晚上又聊到很晚....

 

該死的插曲....真的讓我有點不開心

 

不過可以和你們相聚

 

得來不易的相聚

 

我很珍惜~

 

也很想念你們

 

隔天的參賽項目是醫護英語

 

除了最後一大題的失誤...

 

嗚嗚~~真的有點難過.....

 

但是..不得不說

 

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

 

因為這樣才知道

 

別的學校有多麼厲害

 

護理界裡

 

還是有很多很棒的生力軍唷!!!

 

還有學妹們...

 

你們真的很棒!!

 

下午的頒獎

 

雖然有點讓人難過

 

但是...明年

 

我們要在一起參加喔!!!

 

努力把獎項贏回來~~

 

雖然我畢業於長庚

 

但以出身長庚為榮

 

是那五年...讓我成長很多

 

但是我更以亞護為榮

 

亞東護理系

 

給我很多不同的生活體驗

 

也給我很多成長和機會

 

這兩間都是我最愛的學校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